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5

412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三101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六个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鸿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学校的相关精神文件;

会议第三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别上台就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六个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发表相关意见;

吴易哲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深知自己是学校的重要一员,学校的一切与自己息息相关,应关心集体,维护集体利益。随之就会有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在相互的合作中,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群策群力,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工作上的互相支持,生活上的互相关心都会使人与人的心拉的更近,心在一起,劲就会往一处使。大家付出辛勤的汗水之后,共同收获管理的成果。

周丹娜提出世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1+12的团队效率是任何组织都梦寐以求的。因此,一个组织内若充斥团队意识的氛围,那就意味着这个企业必定具有良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队意识是一个组织同心协力不断向上的原动力,它会让每位队员产生一种归属感,觉得为团队做贡献,就是在为自己争荣誉。

会议第四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对此次大会作以总结。

会议第五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一 王亚昆同志在会议上发言

图二 到各班宣讲“六个力”的相关精神

图三王亚昆同志到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