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教务处负责人检查我院教学情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646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摄影报道)4月17日,教务处副处长汪奇志率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进行本学期第一阶段教学检查工作,抽查了论文、试卷和实践教学情况,并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副院长徐万华分别就我院试卷、论文、教学情况和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情况,向汪奇志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教务处工作人员通过模拟审核评估抽检方式,重点检查了我院近3年(2015-2017年)的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验教学和实习实训等材料的整理归档情况。

汪奇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审核评估材料整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也指出了我院在论文、试卷等材料的归档工作中仍存的不足,如试卷袋内答题册未按照顺序整理、论文袋背面页数未标注等。

院长戴化勇表示,学院将对照问题逐一整改,不断完善支撑材料,全力迎接4月24日的预评估。

检查结束后,徐万华把检查结果和反馈意见及时向全院教师作了通报,尤其是毕业论文和试卷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他要求全院教师务必在4月22日前,把各自负责的毕业论文和试卷重新整理一遍,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迎接本科审核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