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神丹集团生产基地观摩实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840

    本网讯(周恒 摄影报道)4月15日,院党委书记曹礼和率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30余人,赴神丹集团安陆基地观摩考察和实习,洽谈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受到神丹集团副总经理辛启德,我院优秀校友、采购经理马维波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师生们先后观摩了该集团产品质量控制中心、保洁蛋成产及包装车间、皮蛋咸蛋腌制加工车间,蛋文化广场,和神丹蛋鸡养殖基地,对神丹集团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养殖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中,辛启德详细讲解了神丹蛋品品控检测工艺及流程,保洁蛋生产环节及检测标准,皮蛋咸蛋制作工艺,各种蛋制品的历史渊源、演变过程,蛋鸡生产,污物处理程序等各项神丹蛋品制作的有关工艺。

 曹礼和首先代表我院师生,对辛总的组织接待表示感谢,对神丹集团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观摩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神丹集团的了解,这将为学院与神丹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师生们围绕神丹集团管理文化、生产经营、销售服务等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探讨。

活动中,师生们还亲手体验了自主腌制咸鸭蛋、绘彩蛋和编蛋兜等极具神丹特色的企业文化宣传项目,品尝了神丹特色的全蛋宴,对神丹集团的蛋产品赞不绝口。

  参观产品质量控制中心

参观蛋文化广场

  体验自主腌制咸鸭蛋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