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慧同学获评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89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田慧成功入选。

田慧同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黄冬梅励志奖学金。入学以来,她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我院学生党员,大学四年在学生干部岗位上发光发热,现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获团省委“最美新生”、2019年度省“大学生自强之星”、院“优秀党员”等荣誉。在校期间,她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长,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银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挑战赛湖北省特等奖、湖北省大学生主题营销策划大赛亚军、联投联智杯江夏区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乐于投身科研创新领域,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田慧同学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身暑期实践,多次前往红色革命老区学习党建经验,尽己之力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自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来,这是我院学子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我院将继续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本院学科专业特长,扎实推进好科研实践育人本职,真正培养好一批又一批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时代新人,践行落实好我校“三有三实”,即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人才培养目标。


田慧同学正在进行国庆升旗仪式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