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0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B轮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25

20201114日至15日,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B轮创”在青岛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物流学会、日日顺物流举办,同台竞技的有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0多所高校,41个项目角逐物流业大学生创业创新桂冠。

此次比赛宗旨是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以居家大件物流行业及用户的"痛点"为出发点,围绕"物联网场景迭代""触点网络体验升级""管理创新"3大方向设置若干创业课题,进行创业创新,圆在校大学生创业梦想!同时也是“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物流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才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

我院18级物流学生白剑、吴丹、黄慧娴、张铭、吴嘉欣等15位同学通过A轮研进入B轮创,并获得较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队伍,也为我院后续进一步参加和组织类似比赛增加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