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2020年11月26日)——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14

  • 宣讲时间:2020-11-26 9:30-12:00(周四)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学院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億和精密工業控股有限公司(簡稱“億和”)成立于1993年,于2005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838.HK),是一家集辦公自動化設備製造及整機裝配、汽車模具及零部件製造、智能終端産品研發與製造爲一體的綜合型高科技集團公司。辦公自動化設備製造及整機裝配引領行業,汽車模具及零部件製造是車身開發的最佳夥伴,智能終端産業爲客戶提供ODM一站式服務(智能穿戴是兒童智能手錶第一品牌),製造基地分布于中國(三省一直轄市)及東南亞國家,建有配套完善的8大産業園,10餘家子公司,幷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香港設立辦事處。放眼全球,在經濟新常態的背景下,隨著“工業4.0”與“中國製造2025”的深入推進,億和將以高端智能製造爲基礎,以信息化、智能化、互聯網爲紐帶,通過産融結合和自主品牌化運作,打造高效生態系統,成就“百年億和”的宏偉目標。

  公司总占地面积达35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有深圳石岩、深圳公明、广东中山、江苏苏州、湖北武汉、重庆、越南等地建有科技工业园,员工总数约10000人。主要客户為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佳能(Canon)、东芝(Toshiba)、艾默(Emerson)、富士施乐(Fuji Xerox)以及GE等世界500强企业。

   我司先后被授予“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员工关爱奖”、“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深圳市最受尊敬(最具影响力)企业”、“深圳市最具人才成长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深圳企业100强”等称号。

【公司福利】:

1、依法购买五险一金,每年享有年终奖金发放;

2、公司提供住宿,并设有WIFI、供应热水、独立的冲凉房、卫生间、阳台及洗衣台;

4、公司食堂餐食营养丰富,不定时发放水果,可自由选择餐别;

5、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婚假、丧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年假等;       

6、公司设有图书馆、娱乐室、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

7、定期举办才艺大赛、春节联欢晚会、篮球、排球、拔河、登山、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展现自我、与明星面对面,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8、每月为员工举行生日晚会,发放生日礼物或外出旅游;

9、每月优秀员工评选,奖金500元;年终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优秀管理者、改善能手评选,奖金2000—10000元;

10、健全内部晋升机制,以“适才适用”的原则,根据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人才的任用(晋升),年度加薪等;

11、培训机会:职工在职培训、技能类培训、管理类培训、海外研修(国外交流)培训等。亿和控股现进行大规模的开发建设,竭诚欢迎有理想、有才华的有识之士到公司实现您的梦想,与中国制造业共同发展。

欢迎您的加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财务管理培训生

  • 4500-5499

 

  • 广东省 - 深圳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

投递简历

02

IT工程师

  • 4500-5499

 

  • 广东省 - 深圳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投递简历

03

人力资源管培生

  • 4500-5499

 

  • 广东省 - 深圳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投递简历

04

采购管理类

  • 4500-5499

 

  • 广东省 - 深圳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商务英语、工程管理、英语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