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燃思想火炬,耀中国之梦”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80

各学生党支部: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我院学生党总支决定于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燃思想火炬,耀中国之梦”征文活动,邀请大家拿起手中的笔,书写下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感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燃思想火炬,耀中国之梦

二、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包括大四党员)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5日宣传并征稿

2020年10月26日——2020年10月28日评选

2020年10月31日公布结果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来源:

(1)感想类: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章节进行研究、拓展,在此基础上写出一篇心得感悟;

(2)作为类:大学生/青年党员在当今多变的世界格局中如何肩负使命,做时代弄潮儿;结合自身情况/所学专业/职业规划对于国家社会集体的作用发挥;

2、内容积极向上,情感自然,需要切合主题,须为原创作品,谢绝抄袭,套改。

3、征文题目自拟,文章严禁抄袭,要求感情真挚,文笔流畅,弘扬正能量。

4、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体裁不限。

5、文体不限,字数800-1200字。

6、征文文档命名““XX类-第X支部-姓名-标题”;标题三号黑体,正文小四宋体,1.5倍行距。

 

五、选评流程

1、10月25日支部书记以支部为单位交给总支纪检委员助理张真达。(按照征文不同类别分类成文件包)

2、10月26日从各支部选出一人组成5人评选团。

3、10月27日——10月29日集中评选

4、10月31日公布结果

六、奖励表彰

本次征文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征文将推送至“经院先锋行动”公众号发布。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