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腾龙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通讯员:张月娇 摄影:佘欣芮、张伟、王星雨、李婧雯)121日,我院第十七届“腾龙杯”篮球赛于东区篮球场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部分班级篮球队、班级观战人员、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李勇、学工组组长周恒、分团委副书记贺锴欣以及学生会成员。本届篮球赛冠军队伍:物流Q1942亚军队伍:工程2041季军队伍:工程Q1842MVP球员:黄飞璇,最佳新秀:郑小强。

1130日中午,两场比赛同时进行,赛事安排为物流Q1942对战工程2041工程Q1842对战营销Q1841。比赛过程中,双方篮球运动员激烈追逐,勇争胜利。最后,物流Q19425449的成绩赢得胜利,按赛制获得本届篮球赛冠军。工程2041以获胜场数位居第二斩获亚军称号。另一场比赛中,工程Q18424441的成绩险胜营销Q1841。由于比赛规则限制,两队在赛程中共获胜场数相同,比分持平,需再次进行一场比赛,角逐最后的胜利。

121日中午,参赛队伍为工程Q1842与营销Q1841,在此次角逐中,两队队员配合默契、抢断进取、勇于争先,最终工程Q1842赢得胜利,获得季军。赛事结束后,屈永浙为获胜队伍、MVP球员以及最佳新秀颁奖合影。

本届“腾龙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纵使寒风起,人生不言弃。运动员们不惧寒凉,征战球场,在冬日里燃烧着热血的青春,散发着少年的活力。激情永不褪去,我们明年再战!

参赛队伍获奖

本届MVP球员

本届最佳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