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党总支学习会议来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通讯员 汪重印 摄影 汪重印)12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12月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11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布置了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和2021年工作安排。张偲对学生党总支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现,并指明缺点和不足。她表示,党建带团建宣讲团、读经典著作活动和“学海接力”等党建品牌活动要根据今年的开展情况进行提炼和反思,把最终落脚点放在如何带动班级学风班风的好转,把着力点放在引导党建带团建的成果上,强调实干、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