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衡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476

武汉金衡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3月,是经湖北省建设厅行政审批的一家专业房地产估价咨询机构,公司依法提供房地产估价、房地产政策咨询、房地产前期策划和房地产事务代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资质为国家二级,同时具备土地评估资质。

    经过全体员工六年的不懈努力,金衡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实力不断壮大,并与武汉市房地产管理局和市内各个区局建立了良好而紧密的关系。公司不仅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认定的专业司法鉴定机构,同时,还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兴业银行、汉口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我公司目前拥有三个办事处,其一在汉口宝丰路21号天骄国际大厦18021803室,使用性质为自有,建筑面积182.86平方米;其二在东西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区房管局办事窗口;其三在吴家山二雅路梨花苑26号,租用,建筑面积36平方米。公司现有取得中国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的专职注册估价师8人,兼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人,注册土地估价师5人,注册房地产经纪人8人,会计师1人。业务范围覆盖武汉三镇,并立足武汉、面向全省。公司秉承忠信、公正、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立即行动,注重细节的行事风格,决心打造房地产评估行业的金字招牌。

    在此良好的发展空间下,我们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并且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优质的工作环境以及丰盈的劳动报酬。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银行、担保公司、房地产中介和相关政府部门等客户的开发拓展,获取房地产评估业务。

2、与客户保持良好日常沟通,做好维护与跟踪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3、根据部门相关工作安排,收集营销信息,完成岗位目标;

4、组织建立并完善客户档案,为部门整体营销提供基础数据。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1-36岁之间,男女不限;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职业道德素养,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积极、自信、有进取心,勇于挑战高薪;

4、吃苦耐劳,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市场营销专业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高额提成;

2、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等各项福利;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公司提供免费培训及前期业务指导,有广阔的晋升空间。

加入金蘅,您将获得

优秀的企业文化——信任尊重、创新挑战、共赢发展;

良好的经营平台——入围银行多,轻松晋升为行业精英;

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内部晋升制度,只要您有梦想,这里就有舞台;

有竞争力的薪资——激励型薪酬,上不封顶,;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团队奖金;

健全的培训机制——入司、岗位、进阶等多样化伴随您始终;

良好的团队氛围——团队协作的工作氛围,给您家一样的感觉;

人性化管理机制——以人为本,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请投递简历,经本公司审阅,可预约面试,也可直接到公司面试。

面试地点:汉口宝丰路天骄国际1802-1803

工作地点:武汉三镇主城区就近分配。

公司邮箱:897209737@qq.com

联系电话:027--8366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