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评估专家走访考察我院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671

评估专家朱大勇教授

领导访谈现场

教师访谈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曾菡 摄影 文丹)4月24日至26日,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邀请湖北省预评估专家组组长、湖北大学原校长熊健民带队的专家组考察我校,检验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听课、调阅文卷等方式,相关专家走访考察了我院,深度了解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此次预评估除走访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以外,严格按照正式评估的流程进行,包括考察、走访;听课、看课;座谈、访谈;文卷审阅等环节。

23至24日,评估专家随机抽取了我院77袋试卷和论文进行审阅,随后到我院向明老师教授讲授的《现代企业理论与制度》进行随堂听课。

25日下午,评估专家、原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大勇教授走访我院,分别与院领导和10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院长戴化勇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的成绩、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4个方面作了汇报;党委书记曹礼和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院领导也分别从分管工作出发做了简短汇报;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

在与老师们交流后,评估专家就一流课堂建设、高水平教师引进与培养、院系治理、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戴化勇、曹礼和表示,将全盘接受评估专家意见建议,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学校自评报告、工商管理学院自评报告和审核知识24问;聚焦问题,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迎评材料,迎接6月份的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