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中航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23

公司介绍:

武汉华中航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区武汉大学科技园,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并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

公司由机械设计部、电气控制部、软件部、机械制造部、质量部、生产管理部、综合部等部门组成,团队秉承“技术过硬、敬业实干、创新超越、用户至上”的精神,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质量管理水平及机加装配能力。基于雄厚的技术基础、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管理,公司团队在仿真系统集成、运动仿真设备、工业自动化系统装置、液压和气动机械元件、飞行器地面检测仪器、计算机软硬件、航空航天专用设备等领域攻克了多个技术工艺难题,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和科研成果。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仿真系统集成、多轴飞行仿真转台、多自由度运动模拟器、舵机负载模拟器、深度模拟器、加速度台、数据采集系统和工业自动化及工艺测试控制系统、稳定平台、电动缸、细分板等,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设计和研制专用设备。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武器研制、石油产品制造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

一、市场营销

任职资格:
1、有机械设计、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及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条件可适当放宽;
2、勇于开创、富有工作热情、善于沟通协调,谈判能力强;
3、善于学习,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能适应经常出差;
4、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高效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5、有C1驾照,熟练驾驶者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市场资源的收集、筛选;
2、负责项目的投标及谈判工作;
3、负责客户单位的维护工作;
4、负责项目采购工作;

5、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二、生产管理专员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

2)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相近专业。

3)熟练office办公软件。

4)熟悉机电设备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具备做生产计划的能力,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生产过程控制、质量管理。

2)做项目生产计划。

3)项目生产组织与相关工作协调。

  

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

联系人:韩主任(027-65330583)

邮  箱:hanxiu@hzcekong.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航域二区A1栋1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