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384


签约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摄影 杨宏斌)5月9日下午,我校与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大活四报举行,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勇等一行7位领导、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部分领导、师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主持。

刘大洪致辞

刘大洪在致辞中强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本着“全面融入、全面服务、全面合作、全面支持”的思路,在国家转型发展大背景下,共同谋划事业发展、共同深化基地建设、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选择;双方的合作既是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转型变革,实现开放、融合发展的战略需要,又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服务社会综合实力提升,实现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的需要;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携手,实现“校企合作、互利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有利举措,对校企合作育人,服务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勇讲话

刘大洪与周勇揭牌

陶前功与周勇签订协议


颁发证书

戴化勇主持

周勇表示校企双方在过去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也将不断深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拿出最好的资源,全方位共同打造发展合作新模式,将合作做实、做久、做优!

会上,陶前功代表学校宣布了聘任决定,企方5位领导(专家)被聘为学院兼职教授和企业导师。

会后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蔡云涛为师生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摩擦”的专题报告。

  

链接:

粮油集团现隶属于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公司”),鄂旅投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涵盖文化旅游、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建设和商贸物流四大板块,资产总额500亿元,年综合收入达80亿元,下属有50余家分子公司。

粮油集团属于鄂旅投公司四大产业之一的商贸物流板块,以生态农业、贸易经营、现代物流、股权投资为主营业务。在本次的校企合作中主要对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合作的主要方式与内容包括:人才定向培养合作;人才优选采购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教学、科研及产学融合项目合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