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系列活动】我院举行五四晨跑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17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青年,是新时代的举旗人,是国家发展进步的生力军,是早晨和朝气的象征。为隆重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当代青年的风貌,5月4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迎着青春的曙光”为主题的五四晨跑活动。学院团学组织、先锋团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院团委书记曹敏也加入到晨跑队伍当中,迎着朝阳与青年结伴前行。

伴随着鸟语花香,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我院的青年们在腾龙大道上挥洒着汗水。即便长跑非常消耗体力,跑步过程中也没有一人停下脚步,大家在彼此相互鼓励下,坚持跑完了全程。本次活动效果显著,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也调动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展示出我院青年的青春活力、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良好的校风作出贡献。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