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首届“薪传杯”辩论赛亚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通讯员 危安然)在经历了“新媒体的出现增强/减弱了沉默的螺旋的效应”“后真相时代下,新闻价值标准的变化对新闻业的发展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从议程设置到议程融合,舆情引导的难度降低了/增强了”三轮唇枪舌战之后,5月5日,湖北经济学院首届“薪传杯”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辩论队进行巅峰对决,荣获亚军。

决赛辩题为“传媒后现代背景下,新闻传播责任伦理的构建更应该强调新闻道德/社会价值”,我院辩论队抽中正方。两支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我院辩手在场上气势如虹,又不失礼仪,引据材料游刃有余,面对对方的猛烈攻击,能够坚守阵地,环环相扣。新闻与传播管理学院的资深辩手们展现了广阔见识和比赛经验,能够及时发现漏洞并进行有效攻辩。总的来说,整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一气呵成,可谓精彩绝伦。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最终,我院以微弱劣势惜败,获得亚军。此次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是我院大一辩论队的“收官之作”,也是我院辩论队成员举队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