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系列活动】我院举行“假如我是人大代表”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润平)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发扬青年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5月3日,我院在群贤楼413研讨室举行“假如我是人大代表”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院学生会副主席夏蕾出席活动,大一大二团支部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

曹敏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提升青年大学生使命与责任,鼓励就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行动展开探讨。

各团支部代表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学习方面如强化学风建设,增加实用性报告,增加大学生科研立项及考研经验指导等;工作方面如完善学期师生互评工作,学生权益工作需进一步落实等;生活方面如改善寝室环境,加强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等。

杨宏斌作总结讲话,他针对各团支部代表的发言内容对同学们作出指导,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分析问题,同时,当代大学生应该多从各类学习活动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积极培育独立的思维模式。

会后,学院将整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及时反馈,并对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进行调整完善。

活动现场


学生发言


杨宏斌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