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5月2日,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打响,我院以3:2的总比分赢得比赛,夺得头筹。

我院排球队在每一场小组赛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每场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相互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救球、吊球、扣杀、快攻打得可圈可点。场上比赛愈打愈激烈、难分高下。即便赛况十分焦灼,被对方比分压制,队员们也不放过一次得分的机会。场下时时传来掌声、热闹非凡。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队员们都展现出工商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比赛。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打出了一场又一场鼓舞人心、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次排球赛可谓是填补了去年第二名的遗憾,夺冠的好成绩与每一位队员付出的努力都密不可分。我院学子都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光辉的背后挥洒下许多汗水。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运动健儿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