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腾龙杯”乒乓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84

本网讯(通讯员 蔡文星)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三走”号召,4月25日,我院推出的“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湖北经济学院首届“腾龙杯”乒乓联赛决赛在体育馆开赛。经过初赛的一番比拼,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打各角逐出6强,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以单双打形式同时展开,采取淘汰赛制,获胜团队直接与另一组进行比拼。比赛气氛紧张活跃,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专注认真,将自己的球技一一展现出来。最后,传播Q1641班李博文、财务Q1742班姚哲正摘得男子单打冠、亚军;国贸Q1642班刘琳、工商Q1641班向婧摘得女子单打冠、亚军;注会Q1641班陈建翔、商英Q1641班徐楷荣获男子双打冠军,财务Q1742班姚哲正、国贸Q1742班王磊荣获男子双打亚军;营销S1721周丹娜、财务Q1642肖杜航荣获女子双打冠军,金融Q1641班郭佳璇、商英Q1641班王玮涵荣获女子双打亚军;营销S1721周丹娜、电商Q1642班冉佥荣获男女混打冠军,金融Q1641班郭佳璇、注会Q1641班陈建翔荣获男女混打亚军。

本次联赛不仅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还为学校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