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荣获2017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歆)4月22日,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学院学生会评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吴雅歆代表学院学生会作述职报告。综合前期材料申报、学生评价、日常考核和述职评分,我院学生会以总分第三荣获2017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活动中,吴雅歆围绕“优化组织机构建设,提高干部服务能力”“注重学院文化培育,营造和谐服务氛围”和“深入总结工作短板,强化自主服务内涵”三个部分对2017—2018学年的学生会工作情况展开述职。我院学生会在工作中扎实学习《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湖北经济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会议精神,坚持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积极打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优质学生组织,巩固和完善“一心双环”的团学工作格局。学生会也始终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推动文体活动建设、专业竞赛建设和社会实践建设,以满足我院同学的实践锻炼和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同学们专业知识水平的提升和特长的发展,引导同学们做“三有三实”的经院学生。

活动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老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对各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也肯定了各位代表优秀的个人素质。他号召广大经院的团学干部要从本次评选活动中汲取经验、及时发现并改正问题,在学习中进步,在经验分享中补足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发展。最后,车老师强调我们要认真将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之中,要求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提升自我要求,发挥四自职能,矢志艰苦奋斗,更好地履行学生会“服务与维权”的职能,为我校打造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