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358


调研现场

广东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华茂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摄影 报道)5月11日上午,广东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华茂、副院长应益华、国际贸易系主任程杨、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系)主任姚芳、教师朱宏波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主要从本科审核评估出发,就教学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徐万华、以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戴化勇首先代表学院对肖华茂一行表示欢迎,接着从师资情况、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质量保证体系、学院自评报告、评估提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评估情况。徐万华从学院材料准备、试卷、论文规范性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评估工作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肖华茂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本次交流座谈会的重视,并表示座谈交流会为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很好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