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徒步出行 弘扬革命精神——分党校组织学员开展红色主题实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7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席仁欣 摄影 张偲)510,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带领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57人,通过徒步拉练和红色节目表演等形式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弘扬“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精神。

全体成员从学校出发,徒步1小时抵达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山顶,再分组进行红色节目表演。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邹海鸣等6位学员饱含深情,表达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小品《人民的名义》中,李文晶等学员表演了一名官员贪污腐败受到党纪国法处理的故事,深化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手语版《国家》表达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激情;合唱《歌唱祖国》中,学员们一起吟唱,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大家普遍表示,活动形式新颖,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张偲在活动总结中说,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分党校提高教育质量的一次重大创新,学员们参与度高,既磨砺了意志品质,又提高了团队协作力,发挥出学习能动性和创造性。她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今年主题实践活动共分两部分:一是徒步拉练,旨在磨练个人意志,提高党员整体综合素质,强化低碳出行意识;二是红色节目表演,并通过线上投票评选的方式,向全院师生展现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徒步拉练

师生畅谈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小品《人民的名义》

手语《国家》

合唱《歌唱祖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