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65

510日晚,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桔二党员服务站召开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甜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22名,实到22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田甜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四项,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本科评估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观看我校15周年校庆视频和学校宣传片,并在会上逐个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

乔娥说到,我校历史悠久,自2002年组建,距今16年;办学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7年著名改革家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距今111年。 2002年,在中国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历史机遇面前,秉承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梦想,三所学校走到了一起,合并组建湖北经济学院。三源归流,一脉相承,历经艰辛而其志不泯。乔娥同志结合我校历史,充分肯定我校近年取得的进步,并阐发了“志在远方,不忘初心的思想。

刘海霞表明,观看湖北经济学院校庆及15周年宣传片后,充分了解我校的历史进程,三源归流,一脉相承。我校虽然成立16周年,但追溯到合并前的三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储备丰富。在优美、宜人的湖经校园环境内,蕴育出一系列美好的经院现象。我校秉承不断前进,不忘初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既要牢记过去,又要展望未来,与学校共同前进。

艾玲表示,通过视频观看,对我校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和了解。我校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兼有文学、法学、工学、教育学等学科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带碧水,襟远山,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

会议第五项,田甜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Cache_-5939e60679f21867.

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周亚芳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