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校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765

本网讯(通讯员:黄佳伟 摄影:王星雨 佘欣芮)313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共创良好的校园环境,校各部门领导,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曹礼和、李勇,教师代表祝天振、蒋玥、贺锴欣与我院学生代表于藏龙大道东开展了“大美经院,人人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方便后续环节的任务分配,所有参与学院相关人员按学院顺序列队完毕。随后,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领导发表本次活动的动员讲话,并告知植树相关注意事项,分配各学院植树区域及相关任务。同时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发表讲话,他阐明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积极意义,对调动参与学生的积极性起到重要作用。讲话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们于指定区域开始植树活动。参与人员合理分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老师学生精诚合作,为藏龙大道再添一处新风景。

我校积极倡导各学院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和组织各学院参与绿化建设,通过植树造林来美化校园,共建生态文明校园。本次植树活动对增强我校师生保护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美好校园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校领导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正在植树

教师代表正在植树

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