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龚商报道)18号下午,学院召集了毕业班及大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创业有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常委副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冷凯君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传达了教育部于近期召开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局面,并结合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呈现的就业趋势进行了细致解读。

院教学管理口和学工口分别就毕业生实习安排、学分清算、毕业论文提交及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说明。

戴化勇指出,就业工作常年都是学院重点工作,也是难点工作,即是学院的工作义务,也是育人的重要责任,希望大家对标工作任务指标,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切实履行好育人与指导相关职责。

曹礼和在总结时要求,学生就业情况是人才培养质量检验重要标准,大家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另外要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利用好春招和学生返校等有利时机推进就业工作。最后,他强调就业推进过程中,还应根据学生不同类型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确保完成学业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