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2021年3月31日)——湖北省世界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639

  • 宣讲时间: 2021-03-31 14:30-17:00(周三)
  • 举办地址: 群贤楼412——工商学院会议室
宣讲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湖北省世界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国际石材城)是由武汉世界城集团携手北京宏星石材集团、武汉新业石材有限公与武汉金诚瑞达石材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斥巨资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占地1231亩,总建筑面积634161平方米,位于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沦河大道,地处武汉、孝感两座城市“地域交汇、产业融合、资源叠加”的中三角黄金产业核心带上,是集标准厂房,生产、批发、零售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石材产业园。

我们的视野在未来,在发展,与您携手共进是我们的心愿,我们相信,在稳步的发展过程中坚持“双赢”的发展理念,我们将会和您一起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

1、储干(销售/管理方向):若干名,男/女,大专或以上学历,年龄18-40岁,身体健康,有素质,有责任,踏实上进,能吃苦耐劳,能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白班、夜班两班倒。

2、办公室文员:5名,女,年龄18-40岁,大专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电脑操作熟练。

三、工资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优秀员工每年均有调薪机会。包吃住(水电超出部分自己承担),宿舍24小时有热水、有空调、洗衣机。

1、储干(销售/管理方向),包月综合工资,年薪4.8万-10万元。

2、办公室文员,包月综合工资,年薪4.8万-8万元。

四、其他福利

1、工作环境
  公司花园式环境,干净卫生、无毒无害、安全舒适。

2、优势薪酬
  公司能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外,还对特别岗位增加商业保险,表现优秀的员工每年具有一到两次的调薪机会与年终奖金。

3、特殊奖励
  公司对提供合理化建议取得实质成效或特殊贡献的人员,而协议确定的给予的特别奖励。

4、优质食宿
  公司内部设有食堂和宿舍,可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工作餐及优美的住宿环境;食堂提供早餐、中餐、晚餐,品种多样、健康卫生。

5、带薪假期
  公司员工可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有薪年假、有薪婚丧假、有薪产假、有薪陪产假等假期。

6、文体活动
  每月组织进行优秀员工评选并集中进行表彰,公司在重大节假日开展一些文体活动,年终举办抽奖、聚餐、表彰、文艺等大型活动。

7、职场培训
  公司现拥有完备的培训体系,能为员工提供全面的专业技能培训;鼓励员工参加职业技术职称评定和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并发放补贴。

8、发展晋升
  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发展的空间,大多数岗位都先从内部招聘,通过内部招聘或晋升,使全体员工有一个提升和发展的机会。

9、才智提升
  公司以人为本、识才重才,公司坚持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的人才策略,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个性化的培训体系与一对一的职业生涯规划,加强自身的职场竞争优势。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工业园沦河二路

电话:0712-2556688  15623134352(余小姐、吴先生)  

微信:18872668868

QQ:2909704814 

电子邮箱:2909704814@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储干(销售/管理方向)
  • 5500-6499
  •  
  • 湖北省
  •  
  • 全职
  •  
  • 不限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商务经济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应用统计学、数字媒体技术、旅游管理、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软件工程、金融学、金融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