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58

本网讯(通讯员 曹唯 姚正国 摄影 曹唯)为扎实推进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学生党员主体意识,凸显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3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总支委员助理和预备党员共4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助理胡子昂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气氛。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仪式正式开始。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张真达宣读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胡子昂带领2020年12月发展的预备党员起立,举起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喊出了激昂的宣誓词。宣誓结束,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和学生党总支委员助理为预备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党牌、党徽、党员手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预备党员代表郑卓颜发表感言,表达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张偲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戴好党徽、做好表率,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三要提高自身政治标准。党旗下的誓言庄严而神圣,党徽前的叮咛殷切而诚挚。她希望所有党员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时时处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颁发入党通知书、党牌、党徽、党员手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预备党员代表郑卓颜发表感言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