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寝室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1268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5月24日,我院在教三104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寝室长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肖家杰、院学生会副主席夏蕾出席会议,2015、2016和2017级全体寝室长到场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苏聪主持。

肖家杰作开场致辞,他用自己大学期间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寝室成员之间和谐关系的重要性,强调寝室文化氛围构建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寝室长是学院学生骨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寝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责任重大,寝室长应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扎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寝室中以安全生活为底线,以共同进步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方向,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积极的寝室氛围。

生活部部长潘丽荣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关于寝室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改革,以及学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她着重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传达,动员寝室长积极带领全体寝室成员学习掌握学校和学院关于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同时积极培育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注重个人文明素养,沉着应对评估组的提问和检查。

生活部部长苏聪对寝室长的主要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阐释。第一,协助生活部开展日常工作;第二,管理和维护公寓设施;第三,建设寝室文化;第四,维护寝室安全稳定。

夏蕾在发言中对生活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学校和学院头等大事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学生坚持不懈,为学院争光,为我校发展尽一份力。

在现场提问环节,苏聪和潘丽荣针对寝室长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