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郑璧双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04


323日,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郑璧双董事长、黄国荣总经理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交流拜访。我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常务副院长戴化勇、特聘教授周建亚出席会议。

 会上,郑璧双董事长提出与学校共建“订单班”的意愿,并向我们介绍了浩通公司研发的货运教学平台。表示希望在此基础上,借其自身企业在实际业务操作层面的长处,与学校在理论研发层面进行合作,共同搭建外贸全流程供应链服务教学平台。

 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表示,我院非常愿意同浩通公司共同开发搭建教学平台。并针对订单班的开展提出,我校为应用型本科院校,较职业院校有所不同,如何吸引学生积极参与,需要学校和企业共同思考并共同解决。

 此外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还指出,要提高物流专业学生对物流行业的认知能力和兴趣,需从学校教师抓起,在极速发展的时代,学校教师要与时俱进。

 在会议总结阶段,双方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充满期望,都对院企交流、合作共赢这一点达成高度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