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3月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22

本网讯(通讯员 姚正国 摄影 李阿雨)3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3月学习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精神,张偲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党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同志应立足《方案》的主要内容,认真完成《方案》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意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偲指出,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了解大会有关情况,认真学习大会内容和精神,仔细揣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参会党员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张偲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体会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加强对我党伟大历史的学习,从中汲取营养,并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会议还明确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张偲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有关安排,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思想淬炼,做一名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的优秀党员。

会议布置了今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考察工作,她要求大家务必坚持政治标准、牢牢把握原则,增强工作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