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爱护美丽校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通讯员 陆赞成)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了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在第58届雷锋月来临之际,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月“雷锋月”开展了“文明出行,注重防疫”与“低碳环保我先行”等志愿活动,带领同学们在学校北大门与教学楼一起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感恩和温暖。

三月初,工商青协向全院开启了志愿者招募的通道,同学们热情的参与,让雷锋精神传遍全院。38日,“文明出行,注意防疫”活动在北大门进行,由工商青协与院内同学组成的队伍在出入口开始维持秩序、分发口罩的志愿活动。虽然天气不好,但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为同学们出行提供方便。活动期间,有同学为志愿者们带来了奶茶,让雨中的志愿者心中增添了一丝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志愿精神、雷锋精神。

315日,工商青协再次带领同学们在教学楼内开展了“低碳环保我先行”的活动。小小的关灯举动,却让大家心中种下了节约用电的种子,也帮助学校保护了教学楼的公共设施,让雷锋精神从小事中体现。除了线下志愿活动,工商青协也在线上进行了雷锋事迹的宣传,为同学们介绍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月转瞬即逝,但在这一个月内,同学们的心中都燃起了志愿之火,伴随着春风,吹遍了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