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通讯员 姚正国 摄影 曹唯)4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议主要安排了近期工作,包括党员发展工作、推荐优秀学生党员参与我是一名新青年活动、组织参加“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微视频大赛等。张偲指出,学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要牢记近期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和组织各支部党员参与比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个人、为支部、为学院争荣誉、创辉煌。

会议重点讨论了2021春季拟党员发展对象的名单,张偲听取了各支部关于本支部2021春季拟党员发展对象的笔试、面试、班主任意见、群众测评和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张偲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学生党总支工作的重头戏,各支部要高度引起重视,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在确定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时,要综合考虑同志们的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水平、面试答辩表现、群众基础、工作态度和现实表现等多个方面,切不可以偏概全,严守政治标准,选出理论基础牢、面试表现佳、群众基础好、工作态度佳、现实表现优的好同志。

会议最后,张偲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工作紧迫感,认真完成党的工作,共同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偲听取各支部汇报

参会成员讨论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