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贵饮品董事长梅传龙于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27

本网讯(通讯员:张伟  摄影:左诗盈)41日,为丰富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实践知识,我院邀请湖北华贵饮品董事长梅传龙先生到J3-101开展了相关讲座,由营销Q1841班李阿雨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了此次讲座。

下午一点四十分,活动准时开始。梅传龙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年轻时的学习和创业经历。从华中农业大学毕业到就职湖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到后来创立安心地板公司再到如今创立湖北华贵饮品,梅传龙先生的丰富阅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开场过后,梅传龙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湖北华贵饮品目前的产品布局和定位,并对湖北华贵饮品的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进行了介绍。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

本次活动前,我院已与湖北华贵饮品共同成立了“华贵订单班”,旨在为工商学子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更大的实践舞台。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工商学子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梅传龙先生讲述个人经历

梅传龙先生介绍产品定位

参会学生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