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年度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023

本网讯(通讯员:李婧雯 摄影:胡博航)为深化我院共青团改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41013:00-18:15,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年度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述职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团支部进行表彰,并授予“先进团支部”的称号,以此激励各团支部整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院团委书记贺锴欣、老师祝天振出席活动,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8-2020级各班团支部及代表。

主持人致开场词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主持人宣布评选规则,参与本次评选团支部述职交流的34个团支部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入场展示。各团支部的最终成绩由日常五查分数、团支书现场PPT述职汇报展示得分、现场答辩得分以及述职规范四部分组成。在述职汇报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从“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教育与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团支部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团支部建设的成绩,检讨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

在活动的结尾,贺老师上台做总结,他强调了述职大会的重要性,大会能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发挥作用,让青年学生当团学工作和活动的主角,问需问策问效于青年学生,使高校共青团深深植根于青年学生,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同时他也鼓励优秀的团支部继续努力,精益求精。

最后,贺老师公布了获得 “优秀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队伍并对这15个优秀团支部进行颁奖。获奖的优秀团支部分别是:工程Q1842、物流Q1842、物流Q1841、工造Q1842、人力Q1841;人力1942、工程1941、工程1942、工造1942、工商1941;工程2042、物流2043、工程2041、工程2043、物流2041

至此,我院年度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大二团支部为大三团支部评分

贺老师为大三优秀团支部颁奖

贺老师为大二优秀团支部颁奖

贺老师为大一优秀团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