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通讯员:张月娇 摄影:左诗盈)为丰富本院同学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良好的合作竞争意识,我院于48日下午230在东区操场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比赛参加队伍由各年级同学分班自由组队,以“闯关”的形式完成各项比赛。院团委书记贺锴欣出席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分为场前游戏和主要游戏,场前游戏具体内容为毽球打靶和套圈;主要游戏为默契版土地危机、气球传杯、仙人指路、趣味接力赛、穿衣接力。主要游戏为团体合作游戏,旨在考验队伍的团结能力、默契程度以及团队的解题思路。运动会设置的各种比赛项目不仅能使参赛同学展示自我、发现自我,还能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促进团队协作,增进同学友情。

运动会最终排名结果为:中国少年先疯队与支持国货队并列第一;四十四颗死涩石柿子树队与火箭少女808队并列第二;新疆棉花队与零食全打包队并列第三。奖励为礼包、零食与综测。

随着傍晚降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这是运动会不变的主题,更是每一位同学应该做到并坚持的生活态度。

同学们进行场前游戏

同学们进行主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