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首届专创融合“华贵班”学员面试遴选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3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推进与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营销人才”订单班的合作,由我院副院长叶敏主导的“华贵班”指导团队教师参与了于2021411日下午在群贤楼413开展首届专创融合“华贵班”学员面试遴选的面试工作。

专创融合“华贵班”由湖北营销学会、湖北策划行业协会、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指导,通过校企协同推动专创融合,致力于打造涵盖实践实训、创业团队及项目征集、评选、培养、孵化、扶持于一体的创新服务实践平台,为品牌塑造从业者和创业者对接行业资源提供支持,为解决有创新创业才华的学生们在导师、课程、实践、项目等方面的现实需求提供渠道。为企培养“素养高+专业精+能力强”的专业创新型人才梯队提供了思路。

自开班以来,专创融合“华贵班”吸引了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多学科领域学生们的踊跃报名。经全校招募、条件筛选,共有30来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我院通过本次面试活动,对学员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抗压力、参与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遴选出符合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培养需求的学生,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