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前期孵化训练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73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202148日下午200-400,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前期孵化训练营』活动,“战青春”宣讲会在教一101顺利举行。

首先,吴钰萍老师做开幕式致辞,对我院副院长叶敏、营销系主任黄志璿老师、费军教总经理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杜长谚老师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围绕活动做了相关的介绍 。

其次,优秀的国赛获奖学长们对相关创新创业类赛事做了一定的解析,分享了实用的比赛经验技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激起了同学们满满的斗志。

随后,保险界大佬费军教总经理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解答了什么是正确的创业理念。在答疑环节,老师们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慷慨激昂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副院长叶敏进行了比赛干货分享以及总结动员。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了实用的参赛技巧,理解了创业实干的不易,从而对如何参赛和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砥砺前行,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