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腾龙杯”班级足球联赛揭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28

本网讯(通讯员 郑显颖)为响应校团委“三走”号召,丰富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身体素质,5月14日,我院第一届“腾龙杯”班级足球联赛在东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各参赛队运动员和啦啦队到场参加。

曹敏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为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这一号召,在同学们的自发组织下举办,同时有助于提升班级和同学直接的凝聚力和感情。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中午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却丝毫没有打消队员们的热情。当我院足球队队长刘瑶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两两对决。选手们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队员之间精彩的配合,使得比赛精彩万分。最终,“国商联队”2:1力克少一人作战的“流浪者队”,提前一轮晋级四强。“联合国队”七人出战3:0大胜“守夜人队”,也提前一轮晋级四强。

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年级、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院氛围。

参赛团队


曹敏讲话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