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携手我院举办大学生双创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褚英杰)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发挥当代大学生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6月2日,由我院创行团队承办的2018年“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大赛决赛在教一1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来自正大集团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迪,人事经理王玉梅,销售经理张楚、刘乾君以及创行团队指导老师黄志璿。

在前期长达两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各队不断完善营销策划,积极组织实施,同时参与正大集团的“母亲节”促销等活动,最终“峰秦万种”等7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决赛环节,经过各团队的精彩展示,最终“金宝宝队”获得冠军,将在6月10日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参加湖南湖北广西三省高校总决赛,“创变者队”与“Victory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本次大赛为我校同学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各团队成员通过自身努力和实践,不仅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而且提升了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