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通讯员 赵慧捷 摄影 赵慧捷)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好分党校阵地作用,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我院4月15日在教一201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赵慧捷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期党校培训班拉开帷幕。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钟雨晴从“新疆棉花”事件切入,她认为棉花虽软,骨气却硬,当代青年要有一身正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她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现如今已取得许多辉煌的成就,前进的路上,尽管遇到无数的艰难险阻,党都在力挽狂澜,始终站在中国前进的最前方身为青年人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自己的那束光,汇入发展的大流中,照亮自己的未来,亦照亮国家的未来。

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回答了分党校是什么、为什么要上党校、怎样入党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教学内容、课程安排、党校纪律、考核要求、优秀学员的评定标准和程序等。她从一个故事,两个讨论出发,谈到“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正确的选择,要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青年在建党100年的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员们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开班仪式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张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