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蒲公英团队获评“经院卓越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84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5月19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春之声”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蒲公英团队获评全校唯一“经院卓越社”荣誉称号,校团委夏炼老师为团队颁奖。

5月17日在大活五报举行的评比答辩活动中,在社联设置的“经院卓越社”“经院创新社”“经院模范社”“经院活力社”四大奖项中,蒲公英团队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选择竞选“经院卓越社”。团队主讲者从团队团风建色、“秋之韵”活动回顾、团队特色及成就、待完善之处和未来期望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在12个入围社团中以全场最高分摘得“经院卓越社”奖项,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团结和谐风尚、日常工作特色和在校内外的认可度。

蒲公英团队成立于2009年,从一支十来人的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发展到现在五十多人的队伍,并取得如今的成果,离不开一届又一届蒲公英们的努力。团队的宗旨是关注农村,关爱留守儿童,用自己爱心与善心去温暖更多的人。九年薪火相传,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起大学生应有的社会担当,散发出青春的光和热。过去九年里,蒲公英一直在努力,收获了累累硕果。但蒲公英依旧不断摸索,力求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