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华贵饮品营销策划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93

本网讯(通讯员:左诗盈 摄影:张月娇)为进一步加强各参赛队伍对华贵饮品营销策划大赛的认识,充分了解本次比赛的相关知识,提高各队伍的竞争力,我院于41512:30J3-103召开赛前宣讲会。叶敏、段李杰、黄金火等多位指导老师及湖北华贵饮品董事长梅大佐出席,各参赛队伍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上,梅大佐强调,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给各位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让各位同学将市场营销知识学以致用,检验自身能力,同时指出本次大赛需要各位参赛同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出真知,不仅要充分发挥想象力提出营销“金点子”,还要充分考虑营销策划方案的可实施性。宣讲会最后,梅大佐对工商管理学院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表示感谢。

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对于比赛的疑问,由黄志璿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提问环节完毕,宣告了宣讲会的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赛前宣讲,相信各个队伍对本次比赛都能有所领悟和认识,力争赛出佳绩!

指导老师及湖北华贵饮品董事长出席宣讲会

梅大佐董事长为同学们指导讲解

黄志璿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