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杯”首届人力资源沙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通讯员 高莹 摄影 刘瑞)5月29日下午, “链家杯”首届人力资源沙盘大赛颁奖仪式在群贤楼413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副院长徐万华、人力资源系主任付家荣参加颁奖仪式,武汉链家营销总监谈鑫、武汉链家招聘主管胡耶丽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副院长徐万华致开场辞,他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武汉链家的冠名赞助表示感谢,并对此项赛事未来发展表示良好祝愿。

武汉链家营销总监谈鑫在随后的发言中,结合个人发展情况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表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

党委书记曹礼和在总结时,分别向选手和企业表示祝贺和感谢;在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后,曹书记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是学院深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要求,也符合企业人才需求战略,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与合作,跟进时代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企业对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需求。

颁奖仪式上,曹礼和、肖家杰、徐万华、付家荣、谈鑫、胡耶丽还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人力资源学社与武汉链家共同承办,旨在培养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提升人力资源专业理论模块与实际运作的融合度。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团队参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决赛等赛程及团队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于26日决出赛果,最终阳光队等六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附完全获奖名单:

一等奖:阳光队

二等奖:小猪佩琪队  头号玩家队

三等奖:HR队  阿里大爷队  1000块钱队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