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作品在省“创青春”大赛上获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5月26—27日,2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和闭幕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由我院陈新武、黄志璿老师指导的“千便万化”项目获公益创业赛银奖,由陈新武副教授指导的“源水膜”项目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本次“创青春”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大赛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共有全省70所高校共675件作品参赛。大赛旨在通过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推进湖北省高校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大学生创业实践,努力培养一大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类别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千便万化

公益创业赛

谭婷、李鑫、袁清、高勇、倪佳铮、常梦琦、秦云峰、刘瑞林、徐嘉辉

陈新武

黄志璿

银奖

2

源水膜

创业计划竞赛

王译涓、童偲偲、蒙若旋、吴斯玥、谭浩文、孙凡洲

陈新武

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