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50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润平 摄影 邢泓翔)5月24日,2018年“飞Young天翼云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支团队(含法商学院3支)现场比拼,由我院市场营销系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到场观摩。最终,由叶敏老师指导的“云之翼”队荣获第一名。

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0分钟团队展示和5分钟现场答辩。团队队员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彩的创意展示、新颖的策划方案以及面对评委提问时灵活的现场回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叶敏老师指导的“云之翼”队脱颖而出,晋级省赛,周庆老师指导的“W战队”和戢芳老师指导的“破冰”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市场营销系主任靳洪作总结,他对各团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团队的不足之处,如全面掌握云服务的核心价值、积极探索组织市场推广的主流模式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承办、我院协办,旨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市场拓展能力,提升就业市场竞争力,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营销人才模式,提升全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水平。


比赛现场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评委提问


团队答辩


靳洪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