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25

本网讯(通讯员 吴林霞 摄影 王巧丽)5月10日,由教务处、学工处和我院主办,人力资源学社承办的第九届“应届生求职网”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前程无忧市场部经理曹琳、人力资源学系系主任付家荣教授、程志辉博士、院就业辅导员周珊讲师受邀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致辞。

比赛分PPT演讲展示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演讲展示中,参赛选手对自我认识和就业环境作了全面介绍,并就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生活规划等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评委现场提问,结合选手综合表现打分。针对参赛选手职业生涯规划方案中的常见问题,评委们适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还就考研、就业、创业等问题作了启发性分析。最终,李倩同学获得一等奖,马铭君、陈可同学获得二等奖,黄佳惠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朱梦圆等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名单附后)。谢文模、曹琳、杨宏斌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周珊对大赛作了总结,她说,大赛旨在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进一步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为实现人生目标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现场


杨宏斌致辞


选手展示


周珊总结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