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省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函秋 摄影 张润平)4月26日,2018年“飞young天翼云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电信公司校园CEO孙乙杰应邀出席宣讲会,2017年省赛冠军团队代表朱鸿博到场分享比赛经验。

王琼老师围绕比赛策划设计部分进行指导。她提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旨在突出策划工具与思维的重要性。她向在场参赛选手传授“学会提问技法”“思维可视化技法”“文案技法”三大方法,并以江小白、摩拜单车为例说明如何灵活运用技巧。

朱鸿博根据自身参赛经验,精炼地讲述了亲身体验。他表示,备赛时队员默契配合、与导师良好沟通是十分重要的,在面对困难时团队成员要相互鼓励,一同寻求解决办法,保持积极的心态。

电信校园CEO孙乙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次大赛的产品简介,并为参赛队员答疑解惑。他详细介绍了电信公司的运营以及参赛的方式和技巧,并与现场同学互动,让大家对本次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王琼作策划指导


朱鸿博分享比赛经验


孙乙杰介绍天翼产品


选手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