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获“创青春”大赛两银一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4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函秋)4月12日,由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我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我院“深澜科技”凭借“水溶性液体树脂成膜材料产品”项目、“创行Enactus”团队凭借“逐梦之影”项目荣获银奖,“湖北经济学院创行团队”凭借“爱阅之城”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毛志斌、会计学院教授张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段李杰、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昀、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模、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团组织书记金超。

本次比赛分为3分钟PPT展示环节和现场答辩环节,10支队伍的最终成绩由评委对各组两个环节的表现打分组成。各团队通过PPT对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氛围扣人心弦。

车纯贤宣读大赛结果,并进行总结。他结合往年的成功典型案例和失败案例来告诫各团队要避免项目误区,他还就自己的评委经验,对大家的团队组建给出合理意见,要求成员间要目标一致,知识技能实现互补。

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现、培育和选出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增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车纯贤宣读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