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举办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文星 摄影 郑显颖)为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精细化持续性发展,同时表彰上一年度表现优秀的部门,6月7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总结工作,展望未来。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汪、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田晓、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夏蕾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

我院12个团学部门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以PPT和演讲的形式上台汇报工作。每个部门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绘声绘色的向我们讲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了对部门未来的展望。根据现场述职以及部门平时考核评分,监察部、实践部、组织部、办公室、权益部荣获 “年度优秀部门”。

曹敏作总结讲话,他将学生会比作促进学院日常工作运转的机器,各个部门是这台机器的零件,只有各个零件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共谋发展,这台机器才可以正常有效运转。他对“学生干部无用论”进行了驳斥,提出学生会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学生会平台的朋辈引领,积极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培养情感,促进成长。曹敏鼓励各部门增强文化属性,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去交流,从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三个方面强化身份感,在犯错和失误中不断反思,积极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曹敏总结讲话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