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优秀社团评比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晓怡)为加强我院各社团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促进社团的长远发展,我院团委社团部于6月7日在群贤楼412举行第一届优秀社团评比活动。在本次评比中,人力资源学社、萤火虫学社、蒲公英团队表现突出,分获前三名。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活动。

院团委社团部部长赵平煜致词,他回顾了这一学年各社团的突出表现,并对此次评比中各社团的前期表现进行简要分析,同时鼓励各社团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评比活动由PPT演讲与答辩组成。各社团代表依次上台介绍社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在答辩环节,通过对其他社团的提问和建议,让各社团负责人了解到本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便于取长补短,查漏补缺。

曹敏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各社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团部是响应共青团改革“一心双环”的要求下成立的社团管理服务部门,旨在为各社团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的开展提供帮助和指导。他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各社团以此为契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查漏补缺。他希望各社团在未来的工作中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局的统筹,细致的关爱和创新的视角开展工作,并祝愿各社团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新的成绩。


活动现场


曹敏为获奖社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