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承办CAD六校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792

本网讯(通讯员:朱露雨 摄影:赵慧捷、徐源歆、赵玉婷)经过前期多日的备赛练习,CAD六校联赛决赛于424日正式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术学院共同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协会承办,主要由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负责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我校共选出10人参加本次决赛。

参赛成员积极备赛,有效提升

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于412日通过CAD六校联赛校内选拔赛选取排名前10名的同学,由这10名同学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加本次大赛的决赛。413日至423日期间组织成功晋级的10名同学进行CAD六校联赛决赛的备赛,并给同学们充足的自主练习时间,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的部长们积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此次晋级的10名同学认真备赛,逐步提升自我的绘图能力。同学们循序渐进,在备赛中秉持着认真、仔细、不松懈的态度努力提升绘图水平。

六校联赛顺利举行,检验自我

424日晚1830分,CAD六校联赛决赛正式开始。各校选手在指定区域进行比赛,我校比赛区域为群贤楼313。比赛过程中全程开启摄像头,监考纪律严明,保证了决赛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同学们灵活运用培训期间的所学,各显其能,认真应对此次决赛的考题。

希望此次CAD六校联赛可以促进六校的关系,加强学校间的专业知识交流,也希望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征战比赛的10名队员们能在决赛中拔得头筹,赢得奖项。

全程摄像头开放

同学们认真审题

现场纪律严格